close

妹寶一出生,肌膚就常常出問題,一下脂漏性,一下接觸性過敏...

 

其實妹寶都不會去抓,但是媽媽就是看到他臉花花的覺得很難過,每天都在想辦法。

 

市面上的乳液樣式超多...我曾經站在前面快半小時,不知道要挑給妹寶塗哪一種...(林先生在外面車上等了半小時,我最後還是沒買)

 

因為一罐就要$300以上,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效果,成分看起來又好像是不太一樣,但品名又好像大同小異...

 

整個搞不清楚要買哪一種阿!!(抱頭)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接觸到這家Hope's Relief的產品,其中的明星產品就是"神奇麥蘆卡蜂蜜膏"。

 

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,怎麼可能那麼神奇,什麼都可以拿來擦。

但是偏偏很多試用的媽媽用過後,給了我很多極高的評價,讓我不得不信。

 

妹寶出生後,第一個困擾他的就是“脂漏性皮膚炎”,臉會紅紅,腫的地方會流黃湯。(當時坐月子看了整個很難過,因為媽媽皮膚不好,希望小朋友皮膚可以從小就好...)

 

這時就拿了一罐蜂蜜膏給她局部擦擦看,因為怕它會過敏。(其實先生一開始不是很喜歡我擦,覺得寶寶應該自然會好)

第一天只有些部位消腫,擦了差不多7天,才看出明顯效果。

我的妹寶恢復滑順肌膚了!!!!!(大叫)

 

之後只要妹寶肌膚出現任何問題,我會先拿來試試看,真的不行,我才會另尋其他產品。

妹寶快要一歲了,我試過“脂漏性皮膚炎”,“口水疹”,"乾燥龜裂",“接觸性過敏起疹”,“尿布疹”,其中只有尿布疹效果不大,其他狀況效果都蠻顯著的。

 

其實我也拿來當平常護膚的乳液,但我只有局部擦,畢竟一條也不便宜...

我都會在妹寶洗完澡後,幫他加強臉頰、手肘、膝蓋的地方。(平常摸起來乾燥的部位)

 

我推薦“麥蘆卡蜂蜜膏”給不知道怎麼挑選護膚乳液的家長,畢竟市面上太多護膚產品,有的一個品牌就一推玲琅滿目的產品,看得眼睛都花了。

雖然蜂蜜膏是主打給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使用,但我覺得一些常見的嬰兒肌膚問題,蜂蜜膏也可以很有效地幫助到唷。

 

但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,新的乳液產品使用前,都要在小朋友的肌膚小部位先做過敏測試,如果沒有問題再大範圍塗抹,要不然意外對乳液過敏,小朋友可是會更加難受喲!(爸媽應該也會很自責)

 

希望舒膚官網:www.hopesrelief.com.tw

希望舒膚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pesRelief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